35岁胡杏儿与男友秀恩爱 牵手见男方家长

2015年04月18日08:5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胡杏儿和金融才俊男友Phil恋爱不足半年,两人感情发展一日千里,据知Phil希望今年年底“闪娶”美人归,尽快将杏儿私有化冠上自己的姓氏,日前他带杏儿见女长辈融入家族,两人公开牵手现身中环,享受见得光的爱情,其间杏儿还体贴地轻扶男友的阿姨出入,完美演绎百分百好老婆人选。(新浪娱乐)

胡杏儿与男友见阿姨
胡杏儿与男友牵手

  胡杏儿狠撇花心旧爱黄宗泽结束8年情后,于去年年底恋上李诗韵前度、40岁金融才俊Phil。今年1月,两人被拍到在台北激吻令恋情曝光,杏儿似乎终于遇到真命天子,更全情投入新恋情抛开艺人包袱,早前她与男友大方在街头拖手,日前又被拍到在中环与男友见阿姨,与过去与黄宗泽的秘密地下情处理方法完全两样。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男友 见家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