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应采儿怀二胎陈小春不否认:就这样了!

2015年04月18日08:5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4月16日,第三十四届香港金像奖公布颁奖嘉宾阵容,包括梁朝伟、汤唯、张艾嘉、张家辉、陈玉莲、舒淇、徐克、郑秀文、阮经天、郭采洁、任贤齐、任达华等。(新浪娱乐)

陈小春、应采儿(资料图)

  今届大会司仪杨千嬅、陈小春、林家栋出席金像奖拜神仪式。今年金像奖是全新的司仪组合,陈小春自言说话不精,起初也有考虑要不要做这个司仪,至于杨千嬅则笑言生孩子后记忆力比较差,讲稿只记得三成,其余七成要交给林家栋。

  最近有传应采儿怀二胎,陈小春指这些新闻都是传来传去,再被追问到是否怀孕不够三个月不能说来?他不否认说:“就这样了!”陈小春与应采儿已有一子。

文章关键词: 陈小春 应采儿 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