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同性恋女星举办婚礼 同穿婚纱泪洒现场

2015年04月22日07:0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4月19日,日本一对同性恋人在东京举办婚礼,呼吁同性婚姻合法化。据法新社报道,34岁女演员濑文香(Ayaka Ichinose)和同样是演员的28岁女友杉森茜(Akane Sugimori)身穿雪白婚纱,在大约80名亲友见证下结婚。

日本同性恋女星举办婚礼
女同性恋人泪洒婚礼现场

  据悉,同性婚姻目前日本均不被认可。 除东京都涉谷区之外,同性伴侣关系在日本其它地区亦均不被承认。图为女同性恋人泪洒婚礼现场。

甜蜜亲吻

  2015年3月31日,日本东京都涩谷区议会通过了承认同性伴侣关系的新条例,以保障该群体在租房、医疗探视等方面面临的权益。这是日本乃至亚洲的首部同性伴侣条例。该条例于同年4月1日生效。图为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当被问及该条例是否是促进其结婚的原因时,二人齐声表示:“我们在那之前已经决定结婚,没有因果关系。”她们还表示,最早将于本周递送结婚申请,杉森意志坚定地说:“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呢。即便不予受理,伤心过后一切还是崭新的。”图为婚礼现场。

日本两同性恋女星举办婚礼

  谈及以后,一之濑笑道:“我们都有自己想做的事,会彼此尊重、鼓励,快乐地走下去。”据悉,二人已经决定去加拿大度蜜月。而关于孩子,一之濑表示:“小茜很喜欢孩子,所以可能会领养一个。”

文章关键词: 同性恋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