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想见亲爸成龙难开口:多想也不能说

2015年04月23日08: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身边好友透露“小龙女”吴卓林想和亲生老爸成龙见面,但因妈妈吴绮莉,卓林就算有多想去见成龙,也不能说出口。(新浪娱乐)

小龙女和吴绮莉

  昨天(21日)卓林被问到是不是很想看父亲,她样子相当尴尬回应道“我不能说”;再三追问下,吴绮莉就及时挡驾:“我要养小孩、又要养猫、又要养家里人,所以别人的事我真的管不到,我现在只是想更多工作,okay?”

  开车途中,吴绮莉多次和卓林说了些什么,不知道是不是警告她不要乱说话,要说和成龙见面。不过看到吴绮莉抢答和指示小龙女这两出,就能看得出来吴绮莉真的很抗拒卓林想见成龙这个愿望,心愿和妈妈的心情,卓林真的只能选择一样。

文章关键词: 小龙女 成龙 吴绮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