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林妙可娃娃脸似小学生 曾化老成浓妆

2015年04月27日07:3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4月23日18点59分,林妙可更新微博晒和同学聚会的照片,并写道:“怀抱感恩的心情,我们是快乐的学生。今天感谢梦婷妈妈为我们包饺子吃。好香!”(新浪娱乐)

林妙可和同学相聚
林妙可曾画浓妆显老成

  照片中,桌上有美味的饺子,林妙可和同学们以饮料带酒一起举杯,扎着马尾,已经16岁上高中的她长着一张娃娃脸,仍似小学生,非常的漂亮。此前林妙可录制节目时曾化浓妆,当时让不少人惊呼小女孩变老成,如今看来,应该只是妆后差别太大。

  此照片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感动快乐的青春。”也有网友关心的称:“妙可上课紧张嘛?”更有网友称:“一不小心,想起了老妈包的糯米饺子。”(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林妙可 浓妆 娃娃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