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为小玥儿1周岁庆生 汪小菲抱爱女幸福

2015年04月27日07: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今天(4月24日)是大S[微博]爱女小玥儿一周岁生日,大S在微博晒出小玥儿生日派对的照片,并温情地称“妈妈永远爱你”,母爱爆棚。(新浪娱乐)

小玥儿生日快乐
汪小菲抱着女儿好有爱
小玥儿生日派对

  照片中一岁的小玥儿嘟嘴卖萌,非常可爱,大S也晒出了之前汪小菲[微博]抱着女儿的照片,对比下来小玥儿确实长大了不少。派对现场也是非常温馨,冰雪奇缘主题的气球让整个房间充满了小公主的气息。大S配文,“今天是小玥儿1岁生日,祝福她平安健康,幸运开心。妈妈永远爱你。”

  网友纷纷留言,“生日快乐!玥儿越来越漂亮啦”“希玥,希玥,喜悦喜悦,祝小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哦!”“漂亮的小妞,开心快乐,无忧无虑!” (实习生美美/文)

文章关键词: 大S 汪小菲 小玥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