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伯对C罗旧爱情有独钟 火辣调情一整晚

2015年05月01日08: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C罗前女友伊莲娜似有新欢,这个人不是旁人,他竟是——贾斯汀·比伯。(新浪娱乐)

C罗前女友伊莲娜
C罗曾和比伯自拍

  日前,有知情人向好莱坞的花边杂志爆料称,比伯在自己的洋房里酒池肉林,长夜之饮,所邀女性全是维多利亚秘密的知名模特,她们中有肯戴尔·吉娜,海莉·巴尔文以及伊莲娜·沙伊克。

  比伯和小天后赛琳娜上演了不下101次分手,而伊莲娜与皇马球星C罗也是缘尽多时,两人最近都有绯闻传出。此次《好莱坞生活》的消息称,他俩在最近一次的派对中一直眉来眼去,频繁互抛电眼。

  29岁的伊莲娜要比贾斯汀-比伯大8岁,但年龄看来并没有成为他们交往的障碍。比伯当着满屋子的“莺莺燕燕”独对伊莲娜感兴趣,“整晚他都一直在跟伊莲娜调情。”这名爆料人表示。

  这名爆料人还表示,比伯就是对伊莲娜情有独钟,而伊莲娜对比伯火辣辣、赤裸裸的挑逗也不排斥,恰恰相反,她很享受,“整个晚上,伊莲娜回应比伯的也是除了挑逗就是挑逗。”

  比伯喜欢维秘模特是出了名的,早前他就因为与澳籍模特可儿走得太近,引来后者的男朋友奥兰多-布鲁姆吃醋,结果两人在西班牙同家餐厅吃饭时大打出手。而也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析,比伯实际上就是在那次的西班牙之旅中认识了当时还是C罗女友的模特伊莲娜。

  (新体 吉尼)

文章关键词: 比伯 C罗 伊莲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