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再曝《爵迹》主演:小鲜肉王源搭范爷

2015年05月04日07:0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4月16日,郭敬明宣布将把自己的玄幻小说《爵迹》电影化,将于明年夏天上映。4月27日,郭敬明通过微博宣布范冰冰[微博]将作为首位主演加盟自己的新片《爵迹》,并曝光她的三张面部特写版海报。但她在影片中的角色没有公布,显得十分神秘。随后,郭敬明再次更新微博,曝光此片的第二位主演是小鲜肉王源。(新浪娱乐) 

TFBOYS王源加盟
王源
不知是演什么角色呢?
范冰冰搭档王源

  4月27日21点整,郭敬明通过微博宣布电影《爵迹》的首位主演,称:“#范冰冰出演爵迹#,2016年夏天最疯狂的梦境,万千美丽无以伦比。梦境里最美的,是你。”并曝光范冰冰三张面部特写海报。不过她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仍然未透露一丝消息,显得十分神秘。

  4月29日,郭敬明再次更新微博,曝光第二位主演,称:“王源银幕首演爵迹,所有疯狂,所有激荡,千丝万缕,都因你而起。希望你惊艳,希望你震撼。”仍然是王源的三张面部特写,其扮演的角色仍然没有进一步公开。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王源的银幕首秀。(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 爵迹 王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