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攒钱不看心理医生:女儿学费1月1万8

2015年05月05日07:3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上个月涉嫌虐女被捕,之后和女儿吴卓林分开一个月后,终于一起返回大埔的住所,怎知没过多久又爆发吴绮莉质问学校事件,左右做人为难的卓林又再次拒绝回家。吴绮莉的情绪问题,成为母女间隔阂的主因。据报道,吴绮莉并没有定期看心理医生,而吴绮莉更坦言自己负担不起医疗费用。

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

  吴绮莉接受周刊访问,坦承自己已经不太去看心理医生,原因是她觉得看心理医生对自己情绪问题帮助不大。不过她知道光看一两次,一定不会这么快见效,但长期看下去,她又负担不起。吴绮莉表示看一次医生要三千港元,一年最少要十万(约8万元人民币),看完未必有用,还要浪费这么多钱,不如留点钱给女儿。

  据传闻,现在卓林念国际学校一个月的学费1万8千(约合1.4万元人民币),另外吴绮莉还要照顾她身在上海的妈妈,难怪吴绮莉说自己的收入足够照顾家庭,但不够她看医生。(来源:北青网)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 心理医生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