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受批评感到压力大 坦言想谈恋爱

2015年05月06日02:1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微博]在台湾举行巡唱,这次是她首次到高雄开唱,特别重新订制两套新的演唱会服装。其中一件作为开场的服装是特制的银黑色背心,G.E.M。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

  大晒胸前事业线。唱完三首歌后,G.E.M。分别以国、台语跟全场歌迷打招呼。

  演唱会上,G.E.M。在最后的encore时安排了惊喜高潮送给全场歌迷,她自弹自唱台湾电音女神谢金燕的超级金曲《姐姐》,令现场歌迷High爆!

  新战袍新战袍

  备受批评感到压力大

  大约一个月前,G.E.M。到美国为新专辑录音,以及出席世界巡回演唱会欧美场售票记者会,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健身与练声。她表示在《我是歌手》被指耍大牌后,各界批评的声音曾让

  她感到很害怕,压力大到令她希望有人能陪在身边,能够被保护,她也坦言想谈恋爱,但对象始终没有出现,工作满档的她面对感情,目前也只能顺其自然。

  演唱现场演唱现场

  靠信仰抗压

  G.E.M。说:“幸好我自己的信仰给我的力量很大,所以通常一个压力无论有多大都不会压的太久,反而现在看回去觉得整个过程中自己成长很多,而且心理抗压能力愈来愈强,身旁有许

  多教会朋友与积极正面的朋友,他们给我的鼓励是很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我一直去钻牛角尖。”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压力 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