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欲当贾静雯二胎宝宝干妈 遭催生

2015年05月07日06:5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娱乐圈再添喜讯。5月5日下午,贾静雯通过微博公布与比自己小八岁男友修杰楷[微博]造人成功的喜讯。修杰楷也发布微博向贾静雯母女深情告白,并晒出两张与贾静雯和其女儿合照。对此好消息,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随后,在同一天,高圆圆[微博]也在微博中祝福贾静雯怀二胎,并开心的称要当干妈了。(新浪娱乐) 

贾静雯和女儿及修杰楷
高圆圆、贾静雯演《倚天屠龙记》结下友谊

  5月5日14点19分,贾静雯男友修杰楷通过微博晒出两张与贾静雯和其女儿梧桐妹的合照,并透露女友已怀孕的喜讯。照片中贾静雯孕肚明显,梧桐妹更是亲吻贾静雯肚皮,三人温馨甜蜜。贾静雯随后转发该微博,并表示感谢感恩回应。

  在同一天的21点06分,高圆圆也转发贾静雯微博,开心当干妈,称:“真的太为你们开心了,太开心了,祝福幸福平安健康,我要当干妈喽!”网友除了对贾静雯送上祝福外,高圆圆也遭到网友飞催生,称:“你也快点啊,赶紧的生一个胖娃娃呗!”更有网友借用贾静雯和高圆圆当年合作的《倚天屠龙记》调侃,称:“周芷若当了赵敏的孩子的干妈,然而无忌还没结婚。”(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 高圆圆 干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