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任新加坡反毒品大使 引网友质疑(图)

2015年05月11日08:0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昨天获新加坡中央肃毒局委任为反毒品大使,是首名艺人担任这个大使角色。可惜惹来网友的质疑,事关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去年在内地涉毒被捕,拘留半年后获释,但一直“归隐”没有公开露面;而成龙跟吴绮莉所生的女儿告发被母亲虐打时,吴绮莉同样因藏毒一事需跟警方协助调查,似乎被“毒”一字围绕住。(新浪娱乐)

成龙昨天现身新加坡,获当地的中央肃毒局委任为反毒品大使。

  成龙解释说﹕“因我的家庭是毒品受害者,因此对担任反毒品大使更有责任感。”而成龙曾经在2009年在内地担任反毒品大使,这次在新加坡主力提倡增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意识。(苗菲)

文章关键词: 成龙 毒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