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与干哥哥相恋? 回应:我们没有谈恋爱(图)

2015年05月17日07:0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Twins两名成员分别被曝感情各有新动向,先是阿Sa被传与交往5年陈伟霆分手,随后单身两年的阿娇被曝有新欢,男方是其认识多年的干哥哥,据悉,他因为常在阿娇心情低落时陪伴身旁,才成功打动女方。(来源:中新网)

资料图:阿娇资料图:阿娇

  此前,阿娇曾大方承认与权宁一相恋,但10个月后二人分手,有消息称是因为男方太花心,随后尽管有多位追求者,但阿娇仍旧单身。近日,阿娇被曝与认识多年的干哥哥日久生情,Calvin一直对阿娇有好感,直到阿娇分手后,他经常陪在她身旁嘘寒问暖,才终于成功打动对方。但阿娇却通过经纪人否认恋情,“我和Calvin认识二十年,他真的只是干哥,我们没有谈恋爱。”

  据悉,Calvin今年3月过生日时,阿娇还帮男方办生日派对,两人头贴头留下亲密合照。

文章关键词: 阿娇 干哥哥 相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