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闻绯闻男友露甜笑 大牌傍身与好友庆生

2015年05月26日08:0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早前与内地富商孙东海传出绯闻,近日还被记者拍到肚子微凸逛街,张柏芝趁着5月24日,自己35岁生日,与朋友现身中环喝茶庆生,身形丰满不少的她除露出事业线外,还吃个不停,离开时被追问绯闻男友如何为她庆祝,张柏芝闻言立刻甜笑称:“我今天生日,放过我啦。”而张柏芝也获两个儿子送吻祝贺,十分甜蜜。(21CN)

  张柏芝谈绯闻男友甜笑  张柏芝谈绯闻男友甜笑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四年以来,身边一直有不少追求者,曾表示对爱情仍有希望的她,今年二月就被揭秘恋上47岁的内地隐形富商孙东海,有指他从事房地产投资,近年还投资影视事业,早前就传出男方为方便张柏芝于北京及新加坡两边走,花费约7000万港元于北京购买别墅,早前张柏芝也被拍到由男方接送返回别墅。而张柏芝还曾被拍到与孙东海带同一对儿子一起逛街及吃饭。最近回香港的张柏芝经常外出,还被记者拍到以“孕妇造型”现身中环,于超市专攻营养食品。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绯闻男友 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