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皇后流浪街头15年 街头去世无家人认领

2015年05月27日09:5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传前委内瑞拉选美皇后悲惨去世一事,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引发网友热议。早在1973年,达玛尔丝-瑞兹在众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选美皇后的荣 誉,进而一举成名,不料造化弄人,最后她不堪哥哥家暴的折磨,离家出走,而后流浪街头15年之久,现如今惨死街头,家属不肯前来认领,让人唏嘘不已。(21CN)

选美皇后(资料图)选美皇后(资料图)

  据悉,达玛尔丝-瑞兹不仅人长得美丽,而且智商也是超群,早在当选选美皇后之前,她就已经拥有了法律学位,可谓才貌双全,但是却落得惨死街头的下场,让人扼腕叹息。

  据了解,达玛尔丝-瑞兹先是感情生变,不得已搬回家中与有家暴倾向的哥哥同住,但是时常遭遇哥哥的暴打,不堪折磨的她离家出走,这一走就是流浪了15年,被岁月摧残的不成样子了,死于街头都无人认领,对此,网友也是纷纷感慨,本应该是上帝的宠儿,怎会料得如此下场?

文章关键词: 流浪 选美皇后 街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