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黑涩会美眉开价6万求包养 回应不是那种人

2015年05月30日09:1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前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日前遭周刊爆料是说谎精,6年前曾在《麻辣天后宫》自称被前老板开价30万要包养她,结果反遭前老板蔡汉凯(本名蔡竣中)跳出来喊冤,表示是丫头自己开价6万元求包养,对此,丫头也亲自在脸书辟谣,直言:“我不是这种人。”(21CN)

丫头外型可爱,深受粉丝喜爱。丫头外型可爱,深受粉丝喜爱。

  丫头与前警政署长王卓钧之子王惟立恋情交往稳定,沉浸在爱河中的她,怎样也想不到会被前老板主动出面爆料,表示当年丫头不仅向他借钱,还开出每月6万元的价码,问他要不要包养她。

  事情曝光后,就有粉丝在脸书为丫头打气:“希望丫头不会被不好的新闻影响心情,加油。”而丫头也大方回应:“艺人本来就很容易被抹黑、放黑函,我没事呀!坦荡荡一点都不影响。”见有人发出新闻问她真相,丫头则称:“我不是这种人。”

文章关键词: 黑涩会美眉 丫头 老板 包养 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