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因癌症病逝的那些明星们

2015年06月03日08:2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几年演艺圈太多的明星被癌症夺取生命,他们的离世让太多喜爱他们的粉丝悲伤,他们曾经创作过的作品深深的印记在每个喜爱他们的影迷歌迷脑海里。让我们忆昔日换癌症撒手人寰明星吧。(21CN)

盘点因癌症病逝的明星姚贝娜
    2015年1月16日下午16点55分,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生前已决定将双眼眼角膜捐出。
62岁高凌风癌症恶化 独自用DV记录余下人生高凌风
    台湾著名摇滚歌手、演员、主持人高凌风因血癌恶化,于2014年2月17日七点五十分在新店慈济医院过世,享年63岁。
盘点因癌症病逝的明星罗京

  2009年6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这个带给我们无数回忆的《新闻联播》主持人的逝世,让许多人安然泪下。

盘点因癌症病逝的明星李钰

    2009年3月14日,曾在《情深深雨蒙蒙》里扮演“方瑜”的青年演员李钰,因淋巴癌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盘点因癌症病逝的明星林振强

  2003年11月18日,香港名作词人林振强则因淋巴癌去世:代表作《共同度过》《零时十分》《不羁的风》《千千阙歌》《假如让我吻下去》《摘星》《每天爱你多一些》《天下无双》等等。

1阿桑

  2009年4月6日,台湾歌手阿桑因乳腺癌在台北去世,年仅34岁。因为《叶子》、《一直很安静》、《寂寞在唱歌》等歌曲为内地歌迷所熟悉,有着疗伤歌手的称号。

盘点因癌症病逝的明星叶凡

    2007年11月27日零点10分,著名青年歌手叶凡因乳腺癌引起的糜烂性转移,经抢救,最后肝宫衰竭伴随大面积出血,医治无效逝世。

盘点因癌症病逝的明星陈晓旭

    陈晓旭因乳腺癌于5月13日晚在深圳去世,享年42岁。1987年版《红楼梦》电视连续剧中林黛玉一角的扮演者,其对黛玉这个人物的诠释,深受众多中国观众的喜爱。

盘点因癌症病逝的明星    沈殿霞

    2008年2月19日,香港艺人沈殿霞今早在玛丽医院病逝,对于其死因,有媒体报道说是因为患胰腺癌。

盘点因癌症病逝的明星梅艳芳

    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因患子宫颈癌医治无效病逝,刚满40岁。梅艳芳是香港著名的歌手和演员,电影代表作是《胭脂扣》,有“港台影后”之称。

文章关键词: 明星 癌症 病逝 歌手 乳腺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