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被曝外号叫"孙悟空" 赞刘恺威"很暖"

2015年06月04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王丽坤身穿亮粉色印花长裙在杭州宣传新剧,清丽温婉。新剧导演林添一透露对方外号叫“孙悟空”时,王丽坤还嘴硬称:“我一直都很安静啊。”随后便转身对他说道:“是吗?师傅。”搞笑回应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王丽坤(左)、刘恺威(右)
王丽坤(左)、刘恺威(右)
两生花
两生花
两生花
两生花

  近日,电视剧《两生花》在浙江杭州举办发布会,导演林添一,主演刘恺威、王丽坤、武则锦熙及制片人赵严森出席,分享拍摄过程中的故事。

  王丽坤赞刘恺威细心体贴

  电视剧《两生花》根据小说《岁月是多两生花》改编,并在原著上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剧中,王丽坤饰演的“颜宋”乐观积极却又有点小迷糊,独自抚养 姐姐留下的儿子颜朗。后来,刘恺威饰演的失忆男子“秦漠”闯入“颜宋”的生活,并声称是“颜朗”的父亲,突如其来的变化让“颜宋”十分困惑。而在随后的剧 情中,纠葛的剧情和复杂的人物关系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王丽坤透露,刘恺威在剧中很会照顾人,“我在戏里经常和小朋友吃速食,但他来了以后在很多细节上照顾我们,那时才觉得像家了”。

  此前王丽坤还曾与佟大为合作,对此她大赞对方在生活中也很细致,“比如我们拍戏,我胃不好,他就熬粥,我喝了两个月的粥,特别规律”。被问刘恺威与佟大为那个更“暖”时,王丽坤称两个人不一样,“但都很暖”。

  王丽坤不承认“孙悟空”外号:我很安静

  分享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时,导演林添一透露王丽坤不仅很善于调节气氛,还有个“孙悟空”的外号,听后,王丽坤嘴硬否认:“我一直很安静啊。”随后她反问导演,“是吗?师傅”,搞笑回应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除了与刘恺威的合作外,剧中还有动物演员登场。王丽坤大呼与小狗拍戏难度大,“其实特别喜欢小狗、小猫,但跟它们拍戏是另外一回事。因为剧本是 有一些设置的,我说什么它都要听得懂,还要有回应,但这个很难。(另外)全景、中景、近景都要拍,拍摄起来是有难度的”。由此,王丽坤也回忆起小时候养小 狗的经历,但无奈现在不能再养,她说:“现在的工作(太忙)真的没办法,我试过,但真的不行,养小动物需要陪伴、有爱心,等以后条件允许、有精力的时候再 说吧。”

  据悉,《两生花》将于6月12日19:30在浙江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 刘恺威 孙悟空 外号 两生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