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自曝曾想用结婚挽留前任 被疑暗指林志玲

2015年06月06日01: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由言承旭主演的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正在热拍,近日言承旭谈及角色时表示和自己很像,甚至自曝曾想用结婚来挽留前任,被网友热议疑似暗指前女友林志玲。(武汉晨报)

言承旭 (资料图)  

  面对网络上的误会与不理解,男神淡然表示:“像我们自己做这一行,有时候觉得感情真的很辛苦、很难,因为大家都在谎言中度过,我相信很多人对我 的认知都是从报纸得来。能量越强大,越想管事,说我难搞的都跟我没合作过”。但看似沉稳老练的言承旭在感情中也曾“不理智”,不仅在此前采访中表示:“曾经想用婚姻拴住一段感情,当然结果可想而知,换成现在的我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在记者追问现在的爱情观是否有变化时,坦言:“没有,还是会喜欢理解 我、体谅我的女生,主要是可以聊得来,其他别的都不会过多要求”,更是自曝“其实婚姻在我看来就是在合适的时机,遇到了对的人,又恰好有那么一股冲动,少了哪一样都不行”。

文章关键词: 言承旭 林志玲 感情 结婚 挽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