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笑谈出柜传闻:暂时性取向正常

2015年06月10日07: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获法国政府颁发勋章,除了家人及太太刘嘉玲在现场外,一众好友也现身支持。梁朝伟谦称自己只是 本港影业界一员,要与以往合作伙伴一起分享这项荣誉。刘嘉玲虽来不及准备“贺礼”,但在现场亲吻梁朝伟,场面十分温馨。(21CN)

  入行超过30年的梁朝伟多次获影帝殊荣,昨天(6月6日)他在本港法国领事官邸受勋,由驻港澳总领事栢雅诺代表,向他颁发“法国艺术与文学军官勋 章”,以表扬他对中法文化交流以及华语影坛的贡献。据悉,梁朝伟是首位获“军官勋位”的华人男演员,十分威风。梁朝伟与太太刘嘉玲以黑色情侣装现身,同行 还有梁朝伟妹妹一家及刘嘉玲妈妈等,众好友包括王家卫夫妇、曾志伟、钟镇涛夫妇、邱淑贞夫妇、叶童夫妇等现身支持。

  今年主力拍喜剧

  受勋后梁朝伟致谢词表示要与刘嘉玲及家人分享这份喜悦,台下他受访时谦称:“觉得很开心以及荣幸,电影不是一个人的,这个奖是对我拍过的香港电影作出 肯定。(刘嘉玲表示要好好保护你这个香港的资产。)我只不过是香港影坛的一分子而已。”月底生日的他暂时还没有计划如何庆祝,但谈及稍后工作安排就大方透 露:“7月前都会去南京开工的,现在等剧本,想花一个月时间练普通话。预计今年会拍3部喜剧,有动作喜剧、推理喜剧以及这次这部爱情喜剧,没这么沉重觉得 会很好玩,但拍喜剧也不简单,是一种挑战。这次不是王家卫执导,我有信心很快拍完。”活动完结后,梁朝伟拉队前往君悦酒店宴请亲友吃意大利餐。

  谈及刘嘉玲绯闻觉得好好笑

  而刘嘉玲一身钻饰贵气打扮相当抢镜,被问到钻饰卡数时,她笑着说:“这些不重要,这个奖大一些。”她直言替老公感到开心,但没计划送什么“贺礼”: “大家要好好保护香港的资产(指梁朝伟)。”对于被指“情倾”闺密邓霓仪,刘嘉玲说:“我跟他二哥(邓永锵)说起都觉得好好笑。(现在跟邓小姐见面尴 尬?)不会,我暂时性取向正常。”梁朝伟也没将太太绯闻放心上:“好好笑。我们一起都这么多年,什么风浪没见过呢?”

  曾志伟到场时发挥幽默本色,反问记者:“梁朝伟其实获的是什么奖?给他做什么?(送什么为他庆贺?)他送给我们还差不多,我们是来贺他的。”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梁朝伟 取向 正常 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