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玩“壁咚” 二人深情对视

2015年06月10日07: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黄晓明与Angelababy结婚的喜讯曾一度引发热议,但尽管已经成为夫妻,却因各有工作在身聚少离多。近日难得在香港相聚,黄晓 明亲自拜会Angelababy父母,让他们放心把女儿交给黄晓明。随后,Angelababy在经纪人陪同下,起程到美国开始为电影《独立日2》投入拍摄工作。

黄晓明Angelababy玩“壁咚”二人深情对视(图)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昨日,一组两人早前拍摄的婚纱照曝光,一对新人面贴面表情柔情,更大玩“壁咚”,黄晓明姿势霸气,与妻子深情对视。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黄晓明 深情 对视 壁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