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边策涉毒坠楼身亡 曾主持多档节目

2015年06月12日07: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北京警方接获朝阳群众举报,称朝阳一居民区有人吸食毒品。警方赶往现场将嫌疑人边某(化名)抓获,据悉边某为知名主持人。随后晚间,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确定主持人边某在京吸毒被查,并通报称警方进入房间时边某已坠楼身亡。(21CN)

主持人边策吸毒坠楼身亡 友人称其身前形象阳光边策

  据平安北京发文可见,北京警方是在朝阳北路某小区先将吸毒嫌疑人陈某抓获,起获吸毒工具及少量冰毒,现场检测陈某尿检呈冰毒阳性。随后警方发现同住在 该小区的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后民警前往该房间检查,敲门无人应答。随后民警进入房间,窗户呈开启状,有人倒在楼下,经现场确认,该人死亡。在其身边发现 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

  疑似央视六套主持人边策

  据京华时报报道,边某今年32岁,为长春人,主持过多家电视台的文化娱乐节目。

  有网友猜测被抓主持人疑似知名主持人边策。据边策公开资料显示,边策生于吉林长春,正好32岁,曾主持央视六套《世界电影之旅》、上海新娱乐《新娱乐在线》等多个文化娱乐节目。

  以下为平安北京通报全文

  6月9日2时许,北京警方根据工作线索,在朝阳北路某小区将吸毒嫌疑人陈某(男,31岁,云南省人)抓获,起获吸毒工具及少量冰毒,现场检测陈某尿检呈冰毒阳性。

  同日2时30分,民警根据陈某交代,发现同住在该小区某号楼八层一房间内的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后民警前往该房间检查,敲门时无人应答。随后民警进入房间,窗户呈开启状,有人倒在楼下。经999现场诊断,该人已死亡。

  警方核实,死者系涉毒嫌疑人边某(男,32岁,吉林省人,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

  经现场勘查,警方排除刑嫌,边某符合高坠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工作中。

  边策曾输给杜海涛吴昕

  边策长春人,今年32岁,央视电影频道男主持人。曾于2005年参加《闪亮新主播》获得第5名,败给杜海涛吴昕。现为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主持人。

文章关键词: 主持人 涉毒 冰毒 警方 边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