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莱昂纳多情史:交过的女朋友全是超级名模

2015年06月12日07:2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人生赢家是我,我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市快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莱昂纳多和他曾经的超模女友们

  谁说大肚腩和络腮胡就代表了颓废和loser(失败者)?演过《泰坦尼克号》的莱昂纳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们,就算身材走样,哥还是能泡到超模女友!

  自从去年12月跟德国超模托妮·伽恩分手后,小李子(莱昂纳多的昵称)就没闲着。半年不到,他就已经交到了新女友。毫无悬念,这一次的女友又是 金发超模。据外媒最新报道,小李子近日与24岁的名模凯莉·罗尔巴赫在纽约街头骑单车,女方还主动凑上去索吻,最后两人在街边亲吻起来。

  莱昂纳多的这位新欢,此前曾被美国《体育画报》评为“年度最佳泳装新秀”,由此可见她的身材相当火辣,另外她还客串过多部电视剧,其中包括《另类家庭》《好汉两个半》《妙女神探》等。

  近一段时间以来,41岁的小李子经常与凯莉待在一起,据一位知情人向娱乐媒体《E!》透露,“在纽约‘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颁奖后的派对上,两人就非常亲密。”

  一直以来,莱昂纳多在好莱坞就有“金发超模集邮者”的称号,细数他的历任女友,除了黑人超模娜奥米·坎贝尔和丹麦超模海莲娜·克莉丝汀森的头发是黑色的以外,其他全是清一色的金发美女。

  不知是否秉承了“同一个国家的超模不能泡两次”的原则,我们数了一下,在小李子的情史中,他一共集齐了三大洲不下十个国家的超模,规模之恢弘、格局之广阔,令人叹为观止。

  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小李子就偏爱超模,看看他的前几任女友,从布里杰特·霍尔,海莲娜·克莉丝汀森,娜奥米·坎贝尔,碧悠·菲利浦,安贝·瓦莱塔到吉赛尔·邦辰,再到巴尔·莱法利,无一不是世界顶级超模。

  小李子最最厉害的技能并不是“让世界充满爱”,而是他简直就是时尚界的人肉试金石!跟他交往过的模特,几乎都在交往中甚至分手后接到了更大牌的广告、走了更大牌的秀。所以,与其紧追时尚新闻,不如抱紧小李子,想知道这一季时尚圈流行什么,往小李子身边一看就知道了。

  周末抛下女友,宁可和朋友去看拳赛

  在与莱昂纳多交往的五年时间里,吉赛尔·邦辰一直作为“维多利亚秘密(女性内衣)”代言人活跃在模特圈。两人曾经一度走向订婚,并多次传出婚讯。

  据说吉赛尔为了争取时间和莱昂纳多相聚,特地要求自己代言的广告,改到洛杉矶拍宣传照,让她可以和爱人共度浪漫周末。可是莱昂纳多贪玩心切,竟不理未婚妻一番苦心,坚持和一班老友当日到拉斯维加斯观看拳击比赛,这一举动让吉赛尔大为光火,引发了一场大吵架。

  等莱昂纳多看完拳赛回到家时,发现人去楼空,只有一张女友留下的便条:“我们结束啦!”这件事情还让吉赛尔决定取消婚约,并把巨型订婚钻戒还给 了莱昂纳多。据其朋友后来爆料:“吉赛尔从这件事深深体会到,莱昂纳多始终最爱和狐朋狗友花天酒地,令吉赛尔担心就算结了婚,将来生活也会悲惨。”

  分手后,吉赛尔先是出演了《穿普拉达的恶魔》,接着登上全球模特财富榜冠军。2014年,吉赛尔·邦辰出演了Chanel 5号香水的最新音乐电影,她的Chanel代言不止香水这一支,还将LesBeiges系列彩妆的代言收入囊中。能够一次性拿到Chanel两支广告,是 连很多一线女星都难以企及的。但是,吉赛尔·邦辰做到了。

  今年4月,吉赛尔宣布退出模特行业,此后将专注于出版事业。同时,她和球星老公、美式橄榄球员男友汤姆·布拉迪,育有一子一女,生活美满。

  并没有太当真,只是玩玩而已

  在和《绯闻女孩》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分手不到一个月,正在澳洲拍摄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的小李子,搭上了澳洲名模艾里斯·克劳福德。但这期 间,又杀出了另一位名模——20岁的肯德尔·舒勒。据肯德尔的友人爆料,莱昂纳多曾经对她说:只要够低调,肯德尔任何时间都可以来找他。

  不过,似乎这段感情,莱昂纳多并没有太当真,两个女友都只是玩玩而已,艾里斯也曾公开表示:“莱昂纳多是个可爱的家伙,我们有许多共同认识的朋友,他十分友善,但我们只是朋友。”

  想要进一步发展,却迟迟等不到承诺

  除了吉赛尔,巴尔·莱法利是小李子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位女友了。同样也是出自“维多利亚秘密”的超模,传言在她与莱昂纳多交往期间,被“台柱”吉赛尔·邦辰撂下“一山不容二虎”的狠话。

  小李子很爱这位以色列女友,同样走到了准备求婚这一步,但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至于分手原因倒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为“钱”,也有人说是女方 更向往自由发展事业,甚至为此不惜搭上以色列富豪。当然也有人说,巴尔·莱法利希望莱昂纳多可以提出承诺并更进一步发展,却迟迟等不到。

  现在的巴尔·莱法利积极于模特工作,也参与多个广告代言,是时尚界的红人之一。

  是个控制狂,不想女友曝光自己私生活

  逐渐步入不惑之年的莱昂纳多始终喜欢年轻女孩。这一次,他与23岁超模女友艾琳·希瑟顿相恋,但短短10个月两人就分道扬镳。

  知情人士爆料,两人是因为工作原因分手,“他们已分开好几周了,他们之间并没有冷战,只是各自工作实在太忙了。实际上,他们仍然彼此在乎。”但 也有传言称莱昂纳多是个“控制狂”,前女友布莱克·莱弗利就是因为嘴巴太大才被甩,他“下令”女友艾琳“静音”不准讨论他的事。而艾琳也是第一个能完全接 受这个“控制狂怪僻”的女孩,她生怕莱昂纳多不高兴,刻意避免不被拍到和其他男生在一起。

  据说莱昂纳多因为年纪增长,不想让私生活等隐私曝光,无论是工作、想法、朋友,还是他喜欢吃什么,都不希望被人知道。前女友布莱克·莱弗利曾在亲友面前提起莱昂纳多不喜欢吃番茄酱,这一举动就令其大为光火。

  布莱克·莱弗利与小李子分手后,与瑞安·雷诺兹幸福闪婚,生下了一个女儿。联想到另一任前女友吉赛尔·邦辰的故事,小李子简直就像电影《幸运查克》中那个受诅咒的男主角:女生只要和他分手后,就能找到真爱。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 女友 超模 揭秘 情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