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勋晒反手摸肚脐照 可轻松“抠肚脐”

2015年06月12日14:1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网上近期掀起一阵“炫腹”风潮,只要能够反手摸肚脐,就代表拥有一副好身材,吸引许多明星加入挑战。昨日,男团EXO成员世勋也在微博晒出“炫腹”照。照片曝光后,女粉丝表示自叹不如,纷纷留言“这小蛮腰”。

EXO世勋晒反手摸肚脐照可轻松“抠肚脐”(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11日晚间,世勋在微博晒出掀起背心上衣、秀细腰的黑白照,随后还在照片中标注“反手摸到肚脐身材好”。然而他不仅可以轻而易举摸到肚脐,甚至还可以立起手指抠肚脐。粉丝看到后,附上“哭泣”表情,大喊“惭愧阿,我都无地自容了”。

文章关键词: EXO 世勋 反手 肚脐 炫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