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疑与曾被传劈腿男友复合 穿情侣装看NBA

2015年06月14日00: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陈意涵5月底被传疑似和发型师男友Tom复合,更被粉丝直击两人穿情侣装一起到美国看NBA。因此前两人曾经历劈腿风波,对于此次重归于好,个性直率的陈意涵发文称已做好“被爱跟被抛弃”准备。

陈意涵疑与曾被传劈腿男友复合穿情侣装看NBA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10日晚间,陈意涵在微博发文:“勇敢,是什么?对我来说,敢奋不顾身的去爱去流汗,敢被讨厌,敢接受事实,敢一个人很快活,敢2个人不怕受 伤,敢毫不犹豫的起床,敢说到做到,敢冬天洗冷水澡……好多好多,但真正我最坚持的,还是要有被爱跟被抛弃的勇气,这样的人,我努力成为”。此番感性坚强 的发言,获得粉丝盛赞,“你真的是个可爱又勇敢的女神 ,希望那个发型师这次可以好好对待你”。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 NBA 情侣装 男友 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