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公开感谢杨子 因隐瞒向粉丝说抱歉

2015年06月16日00:4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继公开承认与黄圣依生育一子之后,杨子于6月12日晚再次向媒体坦白早在八年前就已经和黄圣依领证结婚,只是因为女儿才一直隐瞒至今。对于八年来,黄圣依所背负的“小三”骂名,杨子坦言“让我感动”,而黄圣依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再次向杨子表达感谢,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21CN)

黄圣依黄圣依

  6月13日, 黄圣依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身明黄色拖地长裙更显成熟优雅。向来不愿将私生活袒露人前的黄圣依,此次面对媒体关于她和杨子真正关系的追问,她也首次开 腔,大方承认杨子说的都是事实,并且自己早已经是妈妈了!同时,黄圣依还通过媒体向长期以来喜爱和支持自己的观众朋友们道歉:“无论是什么原因,我向大家 隐瞒了这么长时间我的个人问题,我感到很抱歉……”

  谈爱情:做傻女人更幸福,感谢杨子

  对于杨子八年来对公众的隐瞒、以及自己由此背负的诸多骂名,黄圣依非但没有埋怨,反而对杨子表达了谢意:“谢谢他,我非常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感谢上 天给 了我baby,这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礼物。”对待爱情,黄圣依一向是专一的,也和所有恋爱中的女人一样傻傻的:“我在爱情上就是挺傻的,因为我相信——‘相 信’就会幸福!”她如是说。

  那么,到底是什么可以让一个女人做到八年的隐忍呢?黄圣依说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女人,甚至入行这么久以来,很多事情她似乎都处于状况外,以前连 新闻 都极少看,最近开始看一些了。不过她其实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是有幸福感的。作为一个女人,事业以外,有属于自己的亲人,爱情,现在又有了孩子,这一切都让 她很满足。

  谈未来:一切顺其自然

  杨子曾经公开表示说欠了黄圣依一个婚礼,那么黄圣依心中的婚礼又是什么样子的呢?黄圣依说其实自己对于婚礼的梦想倒是真的没有,可能因为工作原因拍了 太多 的婚礼,有点儿麻木了!自己的幸福感不需要都通过一个给别人看的形式去体现吧,有很多种方式。不过如果是完全属于自己的、很特别的婚礼,还是会有憧憬, “具体要不要办给大家看呢?还得顺其自然。”她懵懵的回答。

  “顺其自然”同样也是黄圣依对于自己的未来最多的描述。孩子的成长希 望是顺其自然的,不希望他有太多的曝光,只想他在一个普通的环境下快乐地成长,但是一定要成为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子汉!自己的未来也是顺其自然,很 享受现在的工作状态,开始希望挑战不同的角色,在工作中找属于自己的纯粹和快乐!

  谈工作:加盟《大轰炸》获认可

  谈到自己最近的工作,黄圣依显得很兴奋。加盟中美合拍3D电影《大轰炸》,与布鲁斯威利斯有大量对手戏,而且台词大多是英文。黄圣依说开始很紧张,甚至不知道如何开口。但是第一场戏下来,布鲁斯似乎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亲口跟她说“喜欢你的角色“,让她觉得很开心。说这话时候的黄圣依,面带微笑,小女孩儿般的表情跃然脸上,瞬间让人觉得这个女孩真的很纯粹,开心不开心,都那么简单!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 杨子 感谢 粉丝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