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亲任传记片创意顾问 怒赞陈可辛:最好导演

2015年06月16日10: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6日戛纳当地时间,陈可辛在接受《综艺》杂志采访时透露,即将拍摄根据中国网球传奇选手李娜传记《独自上场》改编的传记片《李娜:我的生活》。影片 的预算将控制在1500万至2000万美金的范围内,折合人民币约一亿左右。陈可辛目前正在积极甄选李娜的扮演者,他的目标是有运动员经历的女演员,预计将于今年7月公布此结果。(21CN)

李娜亲任传记片创意顾问 怒赞陈可辛:最好导演《独自上场》封面
李娜亲任传记片创意顾问 怒赞陈可辛:最好导演李娜微博截图

  5月17日,李娜在微博上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并兴奋地透露自己将作为创意顾问加盟剧本创作:“本来还想自己报个料呢,我的自传《独自上场》 即将被制作成电影由中国最好的导演之一陈可辛执导,我会作为创意顾问和陈导一起工作,电影预计将于明年和大家见面~从来没想象过会在大荧幕上看到自己的故事,感谢陈导并且非常期待与他的合作!”

  据悉,影片预计将于2016年上映。

文章关键词: 陈可辛 李娜 传记片 顾问 创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