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女儿晒儿时与父亲合照 网友唏嘘

2015年06月24日07:5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速度与激情》系列演员保罗·沃克(Paul Walker)2013年11月搭乘好友驾驶的跑车,因车速过快发生意外辞世,至今已经1年半。适逢父亲节,他的女儿Meadow21日在网上晒出父女昔日合照。

保罗·沃克女儿晒儿时与父亲合照网友唏嘘(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照片中,小宝宝Meadow趴在父亲怀里,接受爸爸落在脸颊上的慈爱亲吻,并用小手勾着父亲的脖子,对镜头露出开心灿烂的笑容。 Meadow21日在网上晒出这张照片,并留言“父亲节快乐”。短短一句话勾起粉丝伤感,不少人直呼看完之后哭了,但也安慰Meadow:“他一定还在天 上看着你,也会以身为你的父亲为傲。”

文章关键词: 保罗·沃克 女儿 网友 父亲 唏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