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妻子陈红:儿子是学霸,和张杰一样纯净

2015年06月25日12: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24日下午,电影《道士下山》在北京举办“一念之间”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陈凯歌携手出品人总兼制片人陈红,主演林志玲、元华、吴建豪、董琦,主题曲演 唱者张杰、莫文蔚,词曲创作者陈曦、董冬冬夫妇出席,首度揭晓电影主题曲《一念之间》MV。

陈凯歌和妻子陈红
张杰
莫文蔚张杰
林志玲
林志玲吴建豪
元华
道士下山
道士下山

  陈红:我儿子是学霸,很朴实、很纯净

  电影《道士下山》主题曲《一念之间》由张杰、莫文蔚联袂演唱,由著名音乐人陈曦、董冬冬夫妇担任词曲创作。

  对于主题曲演唱者的选择,陈凯歌大赞张杰声音纯净,随后其妻子陈红则补充道:“今天看到张杰西服革履亮相,想到了半个月前参加儿子毕业典礼,感 觉他跟我儿子一样。我儿子也很朴实、很纯净。张杰是很有实力的歌手,我儿子则是学霸。”另外,陈红还透露自己是莫文蔚的忠实粉丝。

  张杰、莫文蔚录制过程中感动飙泪

  提起此次合作,莫文蔚回忆称,当时看完歌词就决定一定要唱,原本可以与张杰分别在台湾和内地录音再合成,但为了最好的对唱效果,两人还是一起飞到香港,一起探讨歌曲,一起录音,录制中还多次被歌曲感动到潸然泪下。

  谈及两人生活中“一念之间”的故事,张杰回忆:“2004年,一念之间入了行;2011年,一念之间有了现在的婚姻。我的总结就是一念之间想到,有生之年做到。”

  莫文蔚则表示:“其实我跟张杰是同一年同一个礼拜前后结婚的。婚姻在我们看来就是一念之间的事情,原以为认命了,就一辈子当黄金剩女也无所谓,没想到缘分到了你也抗拒不了。”

  据悉,电影《道士下山》将于7月3日在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 张杰 陈凯歌 陈红 莫文蔚 学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