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办晚宴男友现身助阵 男方深情注视女友

2015年06月26日10: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关之琳(之之)与好友马梓咏(Helen)联手打造全新护肤品牌,昨晚举行晚宴。现场,除关之琳闺蜜好友到场外,其性格低调的富豪男友陈泰铭也公开亮相。他们跟向华强夫妇一起拍合照,场面似预演婚宴。

关之琳办晚宴男友现身助阵男方深情注视女友(图)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盛传今年嫁人的关之琳,当晚穿性感抹胸裙美艳出场,她接受访问时男友陈泰铭突然惊喜现身。向华强欲拉拢他与关之琳站在一起合照,可惜关之琳巧妙避开。虽然陈泰铭低调亮相不发一言,但合照期间不时情深注视女友,又甜笑示人,十分甜蜜。

  现场,记者以“未婚夫”形容陈泰铭,关之琳甜笑没抗拒继续回答问题,问其是不是承认已订婚,她回答道,“你们这样问,我便这样答”。关之琳还表示爱情的滋润是其“防腐”心得。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 男友 陈泰铭 晚宴 现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