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证实与刘翔离婚 声音哽咽匆忙挂断电话

2015年06月29日07:0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传了很久的传闻,终于在2015年6月25日下午尘埃落定:刚刚于不久前正式宣布退役的亚洲田径飞人刘翔,在微博里正式宣布与自己结婚才291 天的妻子葛天离婚。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葛天,电话那头的葛天明显是在哭泣。上个月,上海媒体传出二人离婚的消息,终于在昨天得到了刘翔的亲自证实。(东南快报)

葛天证实与刘翔离婚声音哽咽匆忙挂断电话(图)资料图:葛天。

  刘翔微博性格不合祝愿彼此

  6月25日下午,飞人刘翔在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他说:“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刘翔于16时22分在新浪微博写道:“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再看刘翔的新浪微博,他本人已经将两人昔日的恩爱合影删除,这也预示着这段婚姻成为过去,刘翔将迎接新的生活,翻开人生新的一页。

  2014年9月8日,刘翔和葛天在上海登记结婚。9月9日时,刘翔则公开同妻子的合影。葛天则在自己的微博上进行了感谢,““我最爱的人最爱我 的人谢谢大家”。刘翔和葛天是在2009年的一次聚会里相识的,双方在2014年5月确立起恋爱关系,9月8日登记结婚。不过随后,关于二人感情的质疑不 断,比如二人微博没有互相关注、平时鲜有见面、不居住在一起、没有举办婚礼、刘翔退役仪式也未见葛天……于是,在结婚291天之后,两人最终离婚分道扬 镳。

  葛天哽咽以刘翔的说法为准

  此时此刻葛天的心情一定不美好。新浪娱乐昨天下午在第一时间联系到葛天,并向她求证离婚一事时,电话那头传来了明显的抽泣声,葛天深吸一口气后 用哽咽的声音回应:“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回应记者的那个什么,如果有什么情况你们问他吧,一切以他的说法为准,谢谢,不好意思。”随即匆匆挂断电话。 明显感觉到,葛天似乎还未从离婚的打击中恢复过来。

  葛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女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4》、《清纯大爆炸》和《一起打鬼子》等电视剧。葛天出演的《一起打鬼子》连续剧,因为露骨雷人的台词,引起了各界的广泛争议。

文章关键词: 刘翔 离婚 微博 声音 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