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私带爱犬到澳大利亚被"驱逐" 妻子:不会再去

2015年06月29日07: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前阵子在澳大利亚拍戏时,和老婆Amber Heard因私带两爱犬,被该国农业署长下逐客令,否则将给其爱犬实施安乐死。虽然是夫妻俩违法在先,但此事仍惹得2人非常不开心,Amber Heard日前也公开坦承下次不会再来。

约翰尼·德普(资料图)  

  Amber Heard最近为了即将上映的新片跑各地宣传,日前她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谈到了两只爱狗最近的遭遇,被主持人问到会不会再去澳大利亚?她回答,“我有感觉我们从此之后会避免再去那块土地,尽我们所能”。

  尽管如此,德普在发生“驱狗事件”后,意外从澳大利亚一位兽医的口中得知,有只蝙蝠宝宝近期被好心人送到诊所,希望能以他在电影中的船长角色“杰克”为名,他不只爽快答应、来探望小杰克,还付了医疗费用,成为蝙蝠的官方赞助人,并获得一张领养证书。

文章关键词: 德普 爱犬 澳大利亚 妻子 不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