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爷孙恋”满两周年 李坤城赞女友勇敢

2015年06月29日07: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爷孙恋”主角李坤城因与小40岁林靖恩相恋,饱受外界争议。25日,在二人相恋将满两周年之际,李坤城在社交网站留言表露二人在一起的决心。

台湾“爷孙恋”满两周年李坤城赞女友勇敢(图)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昨日,李坤城在社交网站纪念与林靖恩相恋两周年,“不公不义的社会舆论梦魇早已远离,而她(指林靖恩)也以勇敢坚持的意志走出一条人生大道”。还透露这段期间考验友情与现实压力,“至今电台老友郑弘仪和于美人因社会道德压力仍然不敢邀请我们上电视通告”。此外,受访时,他曾透露:“靖恩18岁以前我们没发生过性关系!”

文章关键词: 李坤城 台湾 爷孙恋 林靖恩 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