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将闰土叫成闺土 张杰录节目惹谢娜担心

2015年07月01日06: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28日下午,江苏卫视综艺节目《真心英雄》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节目嘉宾郑元畅、张杰、杨坤、佟大为、陈学冬、朱亚文出席助阵。片花中,刘翔前妻葛天不慎把闰土说成闺土,引发全场爆笑。

张杰

  葛天误把闰土叫闺土

  发布会上,片方提前公布了第一期节目的片段,除了6位男星外,还有女星葛天和张馨予加盟,这也是葛天和刘翔离婚后,首次亮相荧屏。

  这期节目笑点不断,一开场6位男星就以各种异国造型示人,尤其是张杰扮演的“中东土豪”更引发全场爆笑。另外,在抢答环节中,葛天一时口误把闰土叫为闺土,张馨予则当场用鼻孔吹竖笛。

  由于张杰被一些网友称为“闰土”,问到对此的感想,他并未直接回应,“我觉得闰土的画像,只要小时候读书好的都认识。”

  张杰承认谢娜担心自己安全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节目的6位男星都是首次参与大型户外真人秀,尤其是张杰在节目中搞笑的表现更令所有人大吃一惊,就连朱亚文都感叹说:“没想到张杰很逗,很萌,和他一起很开心。”

  “我以前参加节目都没说过这么多话,要在前几年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可能还是煎熬,但我这一两年突然开化了。”张杰笑言,自己此次在节目中表现出最真实的一面,“只要了解我的人都会喜欢我 ”。

  另外,张杰也透露,因为节目竞技性很强,所以妻子谢娜十分担心,为自己准备了护膝和护肘,问到会否邀请谢娜担任嘉宾,张杰不假思索地说:“她做游戏很全情投入,很容易受伤,我也挺担心。”

  据悉,《真心英雄》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登陆江苏卫视。

 

文章关键词: 闰土 张杰 节目 谢娜 担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