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否认婚讯:隐瞒体重也不瞒结婚

2015年07月02日16: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7月1日,有网友曝出登记人为“徐静蕾”的香港出入境表格资料,婚姻状态栏写明“已婚”。一时网友都以为徐静蕾已经秘密地嫁为人妇,纷纷祝福, 而且大家还猜测新郎就是与她有过紧密合作的台湾艺人黄立行。人在巴黎的徐静蕾,收到众人的祝福,手机“噼里啪啦地响”,终于忍不住在微博上回应:“我就是 隐瞒体重也不会隐瞒结婚,不过,谢大家关心了!”(河南商报)

徐静蕾否认婚讯:隐瞒体重也不瞒结婚图片来源:徐静蕾微博

  徐静蕾在微博里称:“巴黎时间一大早,微信噼里啪啦响,众亲友各种截图,恭喜本人又结婚了。同学们哪,我就是隐瞒体重也不会隐瞒结婚。不过,谢 大家关心了!”网友看到这条微博,纷纷表示“假的反而觉得好失望”;还有网友逗趣地说,谁道喜、收谁份子钱、重复道、重复收;还有婚纱店微博干脆在这条微 博里做起了广告:用心为您做嫁衣!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 体重 结婚 微博 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