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狂减20斤 归队《冲上云霄》考飞行驾照

2015年07月06日07:5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杜海涛因出演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而人气看涨。他透露,在参加节目之后自己已经减掉了20斤体重。被问到是不是已经练出了腹肌“马甲线”,杜海涛笑称:“我现在只有斑马线!当然我现在开始考虑健身了,只不过这条路看起来还很长。”(21CN)

QQ图片20150702175026 杜海涛
QQ图片20150702175037 杜海涛
QQ图片20150702175049 杜海涛

  作为湖南卫视“快乐家族”的一员,杜海涛最近参加了一档明星飞行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这也是他第一次接受其他卫视的真人秀邀请。近日他接受专访,直言等拿到飞行架照后计划买飞机,“想带快乐家族一起出去旅行”。

  《冲上云霄》节目云集了杜海涛、张智霖、汪东城、陈翔、谷智鑫、张予曦、杨子,7位明星将作为飞行学员,将通过12期内容,历时三个月拍摄,真实演绎私人飞行驾照考取的完整过程,全方位实景展示了明星们的蓝天梦想,从向往变成现实的精彩过程。

  节目中明星学员们将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横跨三大洲的航校内,由国际飞行教练指导,全程使用滨奥钻石DA40飞机,完成一系列高强度的挑战项目;最终考取私人飞机飞行驾照,并争夺世界私人飞机顶级品牌之一的滨奥钻石飞机大奖。

  杜海涛表示:“开飞机是我很特别的兴趣,我之前就想考飞机驾照,但能通过工作来完成课余的梦想,感觉很幸运,很幸福。从懂事开始就觉得飞行员这个职业很荣耀”。此次受邀参加辽宁卫视明星飞行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完全是为了圆蓝天梦。

  杜海涛穿上飞行员制服后,照片迅速在网上传开,有网友称他是“制服男神”。对于这个称号,杜海涛显得十分害羞,“确定大家说的是我吗?哈哈,我特别开心,因为我最近瘦了点,不然这身衣服我都穿不下”。

  由辽宁卫视出品的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经历了从美国奥兰多8043英里的飞行,《冲上云霄》的航班终于抵达此次拍摄的第二站——天津。如今正在进行第二站的紧张拍摄。

  为了弥补上一站缺席带来的遗憾,这次杜海涛一改往日嬉闹的镜头形象,摇身变成听话、好学、助人为乐的三好少年。而且,还努力的、认真的、专心致志的听着临上场前教练的训导。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 冲上云霄 飞行 驾照 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