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内部讲话:若我出事了 不会连累员工

2015年07月06日07:5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7月2日,有媒体爆料赵本山对员工的内部讲话,会议中赵本山主动提及网络传闻,还开玩笑称:“如果要是我出事了,也不会连累你们。”(21CN)

7月1日,赵本山出席徒弟大鹏在沈阳举行的活动。

  4月18日,位于北京前门东路、比邻刘老根大舞台的“刘老根会馆”在关门七个月后正式开门迎客。从昔日高端会所变身为平价餐馆“老根山庄”。

  据媒体报道,6月9日晚,赵本山现身“老根山庄”,与员工开了一次神秘会议,当天从经理到迎宾300多名工作人员都参加了会议,会议持续了将近2个小 时。报道援引“老根山庄”服务员的话说,赵本山先是介绍了自己的经营理念,“做什么都要用心,做什么都得有良心”。后来便开始与“老根山庄”的上上下下嘘 寒问暖的“唠家常”。

  报道称,会议将要结束之时,赵本山面对“老根山庄”的员工以开玩笑的口吻说:“大家最近可能都看到网络上的一些东西了,如果要是出事了,也不会连累你们。”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 员工 出事 讲话 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