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爱妻盼女儿进时尚圈:她喜欢高跟鞋

2015年07月06日07: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希望,年仅3岁的爱女哈珀(小七)长大后不要当明星,可以当一名时装设计师。她在接受《Vogue》杂志专访时说:“我更希望她进 入时尚圈,而非流行乐队,但我不得不说,我做那个(‘辣妹’)时很开心。”贝嫂说,哈珀喜欢穿她的高跟鞋,玩她的化妆品,但也喜欢足球,会跟着哥哥们满院 子跑。不过,贝嫂也说了,不管孩子们将来干什么,作为父母,首先希望他们快乐。果然,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样的。采访中,贝嫂还透露,自己并非家中唯一有才 的,大儿子布鲁克林是一个非常棒的小摄影师,而老贝画画相当赞。哎,这家人,让人说什么好呢!(城市快报)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高跟鞋 女儿 贝嫂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