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用40万名包拎小狗 外界:紫薇格格真土豪

2015年07月07日07: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天林心如在微博晒出爱犬坐在自己包包里的照片,随后就被万能的网友扒出,那款曝光的红色包市价目前超过40万人民币!(武汉晨报)

林心如用40万名包拎小狗外界:紫薇格格真土豪(图)林心如

  照片里,林心如的小狗坐在红色的手提包里,显得呆萌可爱,林心如还配文写道:“你看你胖成什么样了,已经不是小精灵是小猪猪了啦!我都快抱不动 你了耶。”随后就有网友发现,林心如和小狗一起晒出的这款包是Birkin的鳄鱼皮包,市场价已飙升超过40万,大家纷纷感叹“紫薇格格真土豪啊”。

  前段时间,有曝料称《我们相爱吧》林心如和任重在一起了,网友据此推断为假消息,“用40万名牌包来拎宠物的林心如,以任重的实力无法驾驭”。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土豪 小狗 40万 紫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