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男主斥陶喆:愚笨悲惨的再婚单身汉

2015年07月10日03: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歌手陶喆2014年与小16岁亿万家庭的千金江佩蓉(Penny)结婚,却被爆出与杨子晴发生婚外情,他7日召开记者会坦诚出轨行为,并透过镜头向社会大众及老婆道歉,消息一出也让许多圈内人震惊。同样因感情状态受到高度关注的知名音乐家李坤城,7日也在脸书上直指陶喆是个“愚笨又悲惨的再婚单身汉。”

爷孙恋

   李坤城在脸书上以“反思陶喆婚后出轨桃色事件”为题写下评论,他认为内地近几年经济能力增强,人民知识水准早已提升,已出现不同以往的生态转变,台湾艺人到内地玩乐捞金应该要调整心态。他更拿同样已婚的歌手周杰伦做比较,表示:“周杰伦是聪明又幸福的已婚好男人,而陶喆则是愚笨又悲惨的再婚单身汉。”一方面谴责陶喆,一方面要心存不良的男人们快快觉醒。

文章关键词: 爷孙恋 陶喆 李坤城 再婚 单身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