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产妇徐若瑄苦中作乐 自称一天要吞13颗药

2015年07月13日11:1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媒体报道,40岁徐若瑄(Vivian)成功怀上“李V宝”27周,高龄产妇不好当,怀孕后她的身体虚弱,先是冒黑眼圈、长痘痘,又因肠胃敏感拉肚子,住院吊点滴,现在每天卧床安胎待产,为顺利产下宝贝儿子,虽然每天要吞下13颗药,但为母则强的她仍苦中作乐,炫耀自己现在一次已能吞5颗小药丸。(姑苏晚报)

高龄产妇徐若瑄苦中作乐自称一天要吞13颗药徐若瑄

  徐若瑄自怀孕后,身体状况不断,不仅挨了200针,每天早餐后还得吞下13颗药,但为了胎中的“李V宝”,她咬牙练习吞药,她透露大药丸一次只能吞1颗,但小药丸一次已经能吞5颗,准妈妈爱子之情不言可喻。网友得知消息纷纷送上鼓励,但有人担心孕妇吞药会影响胎儿,忧心询问“太夸张了啦!吞那么多好吗”。

文章关键词: 高龄产妇 徐若瑄 一次 自称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