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晒冥王星“萌照” 留言:圆滚滚萌萌哒

2015年07月16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美国航天局“新视野”号探测器,拍摄到了冥王星的照片。昨日,有关冥王星的话题也引发网友热议。

吴亦凡晒冥王星“萌照”留言:圆滚滚萌萌哒(图)吴亦凡微博截图

  晚间,吴亦凡晒出经过修图的冥王星照片,留言称, “原来是这颗萌王星在守护着我大天蝎!圆滚滚萌萌哒,还好意思说我们腹黑阴暗吗?愉快地准备睡觉啦,诸位也别熬啦,晚安”。照片中,冥王星被画上了一双大眼睛和微笑的嘴巴,身上还有一颗心的印记。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我觉得你真的萌到我了。吴亦凡你性格太可爱了”、“萌王星守护着大天蝎”、“射手座不服!哈哈哈”。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留言 照片 冥王星 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