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指好胜心强 杨威回应:网络也能伤人

2015年07月16日14: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7月16日电 早前,有网友质疑杨威的儿子杨阳洋在综艺节目中显得好胜心太重。今日,杨威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称:“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是也能伤人,节目对于观众来讲是娱乐,对于录制节目的我们是工作,能给大家有开心就好!”

儿子被指好胜心强杨威回应:网络也能伤人(图)杨威微博

  早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杨威与张智霖对战时,杨阳洋一直在为喊爸爸加油,十分卖力,甚至急哭泪奔。因此,有网友指杨阳洋好胜心强,可能跟杨威的教育有关。

  今日凌晨,杨威在微博回应该说法,称:“前段时间录节目后在微博评论中有些激烈的评论,我想现在没有那么多关注了,可以简单说说,我是习惯于在 外界狂风暴雨时自己内心保持平和的一个人,但是我的家人不是特别是小孩子,其实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是也能伤人,节目对于观众来讲是娱乐,对于录制节目的 我们是工作,能给大家有开心就好!”

文章关键词: 杨威 儿子 好胜心 伤人 综艺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