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劳伦斯接受男友求婚? 二人暂未回应

2015年07月18日09: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低调交往一年,虽然数次传分手,但似乎不影响两人经营感情的决心。近日友人爆料,克里 斯·马汀已在5月向劳伦斯求婚,虽然没有特别设计浪漫的惊喜,就是聊天时忽然觉得感觉对了,赶紧提出结婚的意愿,而女方也毫不犹豫点头表示“我愿意”。(武汉晚报)

詹妮弗·劳伦斯接受男友求婚?二人暂未回应(图)
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知情人士透露,詹妮弗一直很想生孩子,但考虑到男友已经有两个和前妻生的孩子,所以一开始没有抱什么期望,没想到对方很乐意再次迎接新生命,让她非常开心,还像小女孩一般向朋友炫耀。

  克里斯·马汀曾和“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有过一段12年的婚姻,育有一儿一女,但在2014年因相处不愉快而分手,2015年4月正式完成 离婚手续。他和詹妮弗日前刚被曝因“工作太忙”浓情转淡,不料突然反转传出准备订婚,让不少粉丝感到讶异也半信半疑,而当事人目前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文章关键词: 詹妮弗 男友 求婚 克里斯 未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