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喊话孙红雷未获对方回应 二人曾传绯闻

2015年07月20日15: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9日凌晨,姚晨晒出一组自己的街拍照,并喊话孙红雷:“老余,你在哪儿?翠萍已到台湾。”照片中,姚晨长发披肩,一脸灿笑,穿修身黑裙,小女人范儿十足。(西宁晚报)

姚晨喊话孙红雷未获对方回应二人曾传绯闻(图)姚晨

  此前,姚晨被前夫朋友爆料出轨,而孙红雷躺枪,被曝二人合作《潜伏》时,姚晨曾深夜敲孙红雷的门。直到现在,孙红雷也没有回应姚晨微博。

  相关报道:

  孙红雷卷入姚晨出轨传闻

  据广州日报2014年9月18日报道,17日下午,知名博主“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 始末:“我决定将3年前的这段冤案公之于众,不是为了翻案,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只是为了让这个世界不仅只有一边倒的假象。”

  巨春雷在文中写道,凌潇肃是在一次与他喝酒时袒露心声,将这些“出轨故事”和盘托出。文中所述情节均有名有姓,在微博上掀起轩然大波。而截至记者发稿前,姚晨方面对此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随后,爆料人巨春雷再接受访问透露,称姚晨看到文章后有给凌潇肃致电,但具体内容不知。“姚晨看到文章后也打电话给他了。其实对于凌潇肃来说呢他一直不想提这件事,但现在事情也出了,他就面对了。”

文章关键词: 姚晨 孙红雷 凌潇肃 对方 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