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14岁女儿长相似妈妈 举手投足星范十足

2015年07月20日16:1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上周《爸爸去哪儿3》的热播,胡军的儿子胡皓康高冷霸道总裁形象,加上一颗暖男心立即圈粉无数。节目中胡军对胡皓康说“你觉得我喜欢姐姐, 其实爸爸很爱很爱你”,让#胡军女儿#快速上了微博热搜。(南宁晚报)

胡军14岁女儿长相似妈妈举手投足星范十足(图)图片来源:南宁晚报

  胡军和妻子卢芳现在有两个孩子,女儿叫九九,儿子叫康康。胡军和老拍档刘烨正在参加湖南卫视《爸 爸去哪儿3》,节目中的康康就是胡军的儿子。1999年,胡军和卢芳走入婚姻殿堂,2001年9月9日,女儿出生,起名“九九”。2008年,又有了一个 可爱的儿子。如今,胡军女儿九九已经14岁了,女大十八变,长相神似漂亮妈妈卢芳,举手投足都很有星范。

文章关键词: 胡军 女儿 14岁 妈妈 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