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岳宣布将当爸 女友怀孕仍不着急结婚

2015年07月21日09: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男星凤小岳在社交网站公布将升级当爸爸的喜讯。

凤小岳宣布将当爸女友怀孕仍不着急结婚(图)凤小岳。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洪喆君。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悉,凤小岳与女友洪喆君已交往两年多,昨日,他的经纪人朱贯纶透露,小孩虽是意外惊喜,但凤小岳与女友洪喆君非常开心,双方家长也全力支持,已开始传授父母经。据悉,洪喆君怀孕超过3个月,凤小岳则因担任台北电影节形象大使,所以在颁奖典礼隔天才宣布喜讯。

  此外,经纪人还透露,虽然已有孩子,但凤小岳与女友并不着急成婚,他经纪公司老板李烈也说,两人并不在意“一纸婚约”,可能要等孩子出世,才考虑正式结婚成家。

  女友经营餐厅

  洪喆君和凤小岳同龄,说得一口流利中英文,曾获2012年国际冲浪赛女子短板亚军,开设餐厅,据洪喆君好友透露:“洪喆君年纪很轻,但她是‘很有规划的人’,从不赖床,更肯拼命。”友人还说:“凤小岳也很会赚钱,人也好,他跟这样的女生走下去,还是他赚到了!

文章关键词: 凤小岳 当爸 女友 怀孕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