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首当导演拜师陈可辛 小宋佳包贝尔演情侣

2015年07月24日07: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文章执导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陆垚知马俐》虽未见宣传,但已经在上海低调开机。日前,文章、陈可辛、包贝尔和小宋佳现身上海吴兴路某处拍戏。(海口晚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文章

  当日,文章身穿印有“学生”二字的T恤,与陈可辛站在路边交谈,颇有几分“学生”与“老师”的感觉。而文章似乎也向陈可辛学到了不少东西,不停比划问这问那。随后,两人进入室内,继续交谈了很长时间。陈可辛探班拍摄,也似乎是有意为文章保驾护航。

  包贝尔自参加《奔跑吧兄弟》后人气一路暴涨,当天,穿着格子衫、带着宽缘帽的他以一副“暖男”形象出现。一袭绿色裙装、黑色墨镜的小宋佳则显得 格外高挑性感,“女神范儿”十足,站在包贝尔身边竟还高出半个头。这样的男女搭配,乍看上去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却颇具喜感。不禁让人猜测,《陆垚知马俐》 影片定位本就是一部令人捧腹的喜剧作品。据悉,二人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不知道究竟会擦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文章关键词: 陈可辛 包贝尔 文章 小宋佳 拜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