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回应怀孕传闻:等着呢 这事强求不了

2015年07月25日08: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周迅23日现身北京,为自己首次担任监制的影片宣传,对于怀孕一事,她表示“等着呢”,更坦言未来会向白百何学习“育儿经”。

周迅周迅

  23日下午,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秦小珍、监制周迅、编剧钱小蕙及原著作者安东尼携主演白百何、刘畅、唐艺昕、白举纲、金世佳出席助阵。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主要讲述了一个安东尼(刘畅 饰)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诚感悟。周迅介绍称,该片在多地取景,包括悉尼、东京、大连等。

  谈到第一次当监制的感受,周迅大呼特别,“我有激动、紧张,有担心、有期待,各种的情绪在一起,很复杂”。对于剧组的多位主创,她坦言彼此就像朋友一样,更调侃男主角刘畅非常害羞。

  由于该片讲述了“陪伴”的话题,问到陪伴自己最长时间的人是谁,周迅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父母,我从小离开家读书,对父母报喜不报忧,我知道父母也很辛苦,但他们不愿意告诉我。”

  早前,周迅曾传出怀孕传闻,今天问及此事,她大方回应:“等着呢,这事强求不了。”另外,她坦言未来会向白百何学习“育儿经”。

  据悉,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将于10月16日在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 周迅 安东尼 怀孕 白百何 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