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与朴秀珍接吻婚纱照曝光

2015年07月29日13: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27日,裴勇俊与朴秀真举办婚礼,宾客之一宋承宪还在微博晒出与新人合影。此外,裴勇俊公司Keyeast的代表也在网上贴出侧拍照,包括金秀贤在内的旗下艺人、职员环绕着新人,婚宴会场则摆放新人接吻的婚纱照。

裴勇俊与朴秀珍接吻婚纱照曝光(图)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尽管此前声称不会公开婚礼,但他似乎对粉丝和媒体的到来早有准备,不仅发放饮料、餐券,还包下华克山庄韩式餐厅300人座位,让粉丝、媒体能直接持餐券入内用餐。裴勇俊请餐厅准备好无限供应的小菜,以及韩式冷面、牛骨汤等。

  对此,有韩国网友认为他不够低调,全程被媒体记录,嘲讽他说:“不是不公开吗?怎么比元斌的婚礼还清楚?”

文章关键词: 裴勇俊 婚纱照 朴秀珍 接吻 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